close

這是虛偽的畢業文

畢業了    還是算離開工科了
雖然兩年內
我還是會常常踏入工科新館舊館

舞會的煙火 畢典的煙火
每個人盯著夜空那璀璨的煙火究竟在想些什麼

難過的感傷的彌補不了的
快樂的驕傲的捧腹大笑的
也算是到告一段落了。



畢業文其實一點都不虛偽
只是恰逢這畢業時期
回顧這四年來,每年發生的大事,
或是對我而言難以忘懷的事情
願意勇敢面對不吝於花時間再次回想一次,
然後可以 放下 封存。


我不會否認曾經發生的醜陋事情,
但也不想要再讓它們綑綁心情。
他說 要感謝這些人讓你知道你看不見的缺點
他說 即使不是我 也要很幸福
他說...
那晚 他說的那些話不多
可是我認認真真 前前後後的哭了一次



沒有人會在意這些的
但就好像是自己對自己約定
 
一個階段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接受的。






即將成為研究生,
我會改變的,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