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感冒的樣子
昨晚半夜好幾次起來勉強喝水
喉嚨似乎快速發炎般
吞口水也痛
喝水也痛
還是勉強著自己 一小口一小口喝下去


看著窗外都快看日出了
好累阿 我還是回頭倒下去想繼續睡
滾到你耳邊 輕輕抱怨著
「老公 我喉嚨好乾好痛喔... 」
然後還是一動也不想動的假裝騙自己要安穩的睡著。


依稀聽到隔壁房的人好像開門要上班了。這麼早!?


********

「老婆!起來吃顆喉糖!」你搖搖我。
啊?原來剛剛是你出門,我還以為是隔壁房的人的開門聲音。


老公你好貼心
為了我竟然馬上起身換好衣服 衝出去7-11買喉糖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